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常州市高端装备产业科技镇长团(武进团)来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时间:2023-10-16来源:机电学院点击:213

      20231013日下午,常州市高端装备产业科技镇长团(武进团)团长赵少华带队来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刘虎副院长朱栋、副院长郭智广及多名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朱栋主持。



刘虎对赵少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需求,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具有优势特色资源。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逐步建立起常态化的交流机制,精准对接、深度融合,推动双方高质量合作再上新台阶

赵少华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希望,能充分发挥科技镇长团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在高端装备、机器人等产业领域建立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朱栋介绍了学院在平台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推进务实合作,赋能常州市武进区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校地合作形式、人才联合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赵少华一行参观了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室。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