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于敏副院长带队赴常诚车业考察卓工班项目式实习

时间:2023-07-18来源:机电学院点击:220


 713日,机电学院副院长于敏带队前往丹阳市常诚车业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诚车业”)考察20级机械工程卓工班学生“项目式”实习情况。

于敏及教师代表和常诚车业总裁常国民等听取了各项目组的实习汇报。针对学生的实习表现和存在的问题,学院教师与企业岗位技术人员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企业对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较好的评价,于敏对常诚车业给学生提供的支持表达了真诚感谢。

  汇报结束后,常诚车业副总裁钟伟才带领于敏及教师代表参观了学生实习车间。于敏与各个岗位的学生展开了进一步交流,鼓励学生在实习中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协助企业解决技术问题,同时锻炼自己的工程实践能力。最后,于敏和学生交流了在企业中的生活问题,确保学生在良好的生活状态下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交流促进了南航学子在常诚车业“项目式”实习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南航-常诚车业之间双方的了解与信任,增强了南航-常诚车业未来更深入、多方面、多渠道开展校企合作的决心。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