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常诚车业一行到访机电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时间:2023-05-23来源:机电学院点击:213


515日,常诚车业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诚车业”)运营副总裁钟伟才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副院长于敏、党委副书记赵铮及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于敏主持。

于敏代表学院对钟伟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她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与常诚车业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等方面建立长久的合作交流。

钟伟才对机电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请产品设计部经理曾庆超详细介绍了常诚车业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就学生“项目式”实习、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钟伟才表示,学院的多个专业与企业适配性高,希望通过学生实习实践、产学研合作等提高企业的研发与制造能力,进一步为企业引入高层次人才,提升企业竞争力

于敏在总结交流中表示,校企协同育人是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期待双方紧密结合优势,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