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来机电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16来源:机电学院点击:213

       2023516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倪敬、副院长纪华伟一行来机电学院调研交流。机电学院副院长朱栋、副院长于敏及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朱栋主持。


      朱栋代表学院对倪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双方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倪敬对机电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南航机电学院在航空航天领域特色突出、优势明显,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学习,探索合作交流新模式,共同为科技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青年教师引培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会前,倪敬一行参观了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等科研平台。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