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机电学院赴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金城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11来源:机电学院点击:213

        202359日上午,机电学院副院长朱栋带队赴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金城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航空工业南京机电调研交流。航空工业南京机电工程技术部书记何丽华、部长曹杰及相关部门主管参与了本次交流。会议由曹杰主持。




       曹杰对朱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航空工业南京机电的发展历程和专业领域。他指出,双方一直以来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聚焦机械加工、可靠性验证、设计应用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加强重大科技项目协同攻关,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朱栋向航空工业南京机电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航机电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南航机电学院与航空工业南京机电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双方事业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研讨确认了基础机电产品共性技术和数据管理联合实验室管理文件,公布了联合实验室的组织架构和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明确了双方职责、经费管理及日常工作要求等,并围绕基础机电产品共性技术和数据管理开展了技术开发需求对接和成果交流。

       双方均表示,今后将以联合实验室建设为依托,以国家和行业重大需求为导向,凝聚双方的优势力量,形成产学研用良性互动,促进双方长期、稳定、持续发展。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