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江苏省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

时间:2023-02-14来源:机电学院点击:248

      27日,由我校联合发起的江苏省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在泰州正式成立。我校校长单忠德院士当选为江苏省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主席,我院院长傅玉灿当选为江苏省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院长郭宇当选为江苏省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副秘书长。



江苏省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由我校联合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等10家单位发起成立,目前成员包括东南大学等6家省内高校、10家省级学会和3家省内龙头企业。联合体旨在提升江苏省智能制造产业的技术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打造智能制造领域高端智库、搭建智能制造领域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协同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人才培养平台,促进学会、高校和企业在战略层面有效结合,增强江苏省智能制造技术创新能力、促进江苏省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企业转型升级,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提供坚实支撑。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