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机电学院赴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江苏省口腔医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1-11来源:机电学院点击:257

      202315日下午,机电学院副院长朱栋带队赴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江苏省口腔医院)调研交流。本次调研受到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江苏省口腔医院)的高度重视,院长严斌、副院长江宏兵及相关科室与部门负责人等参与了本次交流。会议由江宏兵主持。



       严斌代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江苏省口腔医院)对朱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和医学类优势学科等基本情况。朱栋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及医工融合方面的研究情况。

       会上,双方围绕医工融合项目申报、导师互聘、人才培养、平台共建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均表示,今后将依托南航-南医大合作平台,围绕各自优势特色,加强医工交叉融合,实现优势学科互补,推进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