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机电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2-10-04来源:机电学院点击:277

       930日上午,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国辉一行来机电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机电学院副院长朱栋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对接交流活动。会议由朱栋主持。



朱栋代表学院对刘国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特色、科研创新、平台资源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前期合作基础良好,未来合作前景广阔。他希望,双方合力搭建合作平台,围绕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开深度合作,强化优势互补,提升合作成效。

刘国辉介绍了研究院的机构设置、基础研究、重点研发产品等情况。他表示,研究院在智能物流、智能装配、数字孪生、人机共融等方面存在攻坚需求。他希望,双方依托合作平台建设,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加强沟通与交流,深化合作内容,共享合作成果。


 


与会人员就技术研究、项目申报、专家咨询、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会前,刘国辉一行参观了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