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常用下载

教师课程相关用表&各类课程上交试卷材料明细

时间:2020-10-27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337

关于2019-2020第二学期试卷等教学材料

存档的通知

各位老师:

因疫情影响,上学期(2019-2020第二学期)部分课程进行了线上考试。为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做好特殊情况下的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现对上学期试卷等教学材料存档工作做通知如下:

一、进行线下有纸考试的课程(含补考),按学院原有要求执行。

二、进行线上或无纸化考试的课程,任课教师可以选择将所有电子材料全部打印出来,按照线下有纸考试课程试卷材料要求上交,也可以选择将考试相关的电子材料,刻光盘提交。线上或无纸化考试的存档资料为:1.成绩单、2.平时成绩、3.在线考试截图、4.教学计划(日历)、5.光盘。为了便于存放和管理,请前4项材料装订成册(封面格式与线下有纸考试的课程一致),光盘夹在册子中。光盘中应包含以下考试相关的电子材料:①试卷(含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②学生答卷、③考场记录表(线上考试照片或视频截图)、④平时成绩记录、⑤材料文件目录说明等。刻光盘文件命名时请注意显示学年学期、课程、教师、教学班号等信息。


联系人:刘健老师 电话:84892554

机电学院教学办

20201021

各类课程上交试卷材料明细.docx

教师课程相关用表.zip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