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2014级硕士研究生开题须知

时间:2015-10-22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204
2014级硕士研究生开题须知
各系研究生指导教师、14级硕士研究生:
   
    2014级硕士研究生按照培养方案要求,本学期已开始进行阅读文献,选题及开题工作,请各位导师按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工作实施办法》要求学生进行学位论文的开题及开题答辩。开题答辩小组由5名左右研究生导师组成,研究生的导师必须参加学生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获得批准后,一般不得更改题目和研究内容。如确有特殊原因需更改,应填写更改申请单,经导师同意,系审核和学院批准后重新开题,但论文研究工作不少于9个月。
    研究生应填写“课题论证报告”(其中文献综述撰写文字要求不少于6千字),硕士课题论证报告在研究生院网上http://www.graduate.nuaa.edu.cn/html/70/646.html下载。11月27日前网上提交开题结果申请并将完成的开题报告纸质文档交院教学办公室B310备案。
                                                       机电学院
                                            20151022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