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机电学院关于做好2014级硕士研究生 开题、中期考核及学校学业奖学金中期评定的通知

时间:2015-10-22来源:机电学院点击:783
机电学院关于做好2014级硕士研究生开题、中期考核及学校学业奖学金中期评定的通知
 
各位老师和同学:
    根据研究生院对于研究生开题、中期考核、学校学业奖学金动态化管理的有关规定,机电学院现将2014级硕士研究生开题、中期考核及学校学业奖学金中期评定工作布置如下:
   
一、考核与评定的范围
    2014级全体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其中定向委培研究生(除强军计划生和少数民族生)、MBA、MPA、留学研究生只参加开题、中期考核,不参加学校学业奖学金中期评定。
   
二、主要依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课题论证报告工作实施办法》(校研字[2005]42号,2014年6月修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校研字[2008]34号,2014年6月修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体系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校研字[2014]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调整我校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通知》(校研字[2015]28号)
   
三、工作程序
    1、学院结合本院的具体情况,制定硕士研究生学校学业奖学金中期评定实施细则,并在本学院内予以发布。
    2、学院于2015年11月27日之前完成2014级硕士研究生开题、中期考核和学校学业奖学金中期评定工作,将结果予以公示,并将评定结果(即《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校学业奖学金中期评定情况表》)纸质及电子文档报研究生院。
     
 
 
                                                                 机电学院
                                                        2015、10、22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