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工作

点燃奋斗激情,实践青春梦想

时间:2014-06-25来源:5机电学院点击:899
 

点燃奋斗激情,实践青春梦想
――机电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方志   

6月25日上午9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在将军路校区10302教室举行了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院团委书记成杰老师主持出征仪式,学院辅导员李岚老师、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学院社会实践院级宣传员以及机电学院27支立项小分队的全体队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出征仪式开始,成杰老师首先向各实践小分队发放了社会实践队服队旗,以及学院为大家准备的“暑期社会实践介绍函”、“机电学院社区共建协议”、“机电学院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协议”等资料,并给每支小分队发放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立项启动资金。同时特别强调,暑期社会实践作为大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的重要渠道。对于参与社会实践的同学,这次出征不仅仅意味着完成一次征程,更重要的是征服困难,征服懒惰,征服未知的一次自我成长的过程。最后,成杰老师也特别强调了社会实践中的安全问题,嘱咐同学们在保障安全前提下开展好社会实践。希望同学们点燃奋斗激情,实践青春梦想,做到“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同学能感受到社会实践活动“有意思”,每一项社会实践成果能真正做到“有意义”。

之后,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方志同学针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有关宣传方面的人员分工、校院宣传平台、宣传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向实践团队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机电学院宣传工作培训手册,帮助各实践团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为后期的成果分享建好组织、搭好平台

最后,全体老师、同学一起合影留念,机电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