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爱心基金  校友风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589励学金”捐赠仪式

时间:2014-04-22来源:机电学院点击:3427
 

    4月18日下午,由机电学院举办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589励学金”捐赠仪式在明故宫校区B15号楼成功举行。机电学院89级校友代表孙建华、梁浩洲、史力平、陈晓、郭滨、卫炜六人,校发展联络部副部长张钟勤,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亮、院长朱如鹏、党委副书记许赞,机电学院受助学生辅导员及首批受助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赞主持了“589励学金”捐赠仪式。

    “589励学金”由机电学院89级校友发起成立,用以资助机电学院在校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仪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领导,进行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关人才培养的视频展播,院党委书记陈文亮教授就机电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指出校友是学校学院非常重要的发展资源,感谢校友对母校学生的关注。

    紧接着,举行了“589励学金”设立仪式。校友代表孙建华介绍了“589励学金” 的设立情况及捐赠办法,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为母校做点实事,汇聚爱心,传递正能量。同时他也对受助学生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他们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将来有能力的时候能够将爱心继续传递。校发展联络部副部长张钟勤代表学校接受“589励学金拾万元整”支票,院党委书记陈文亮教授向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首批基金发放仪式上,校友孙建华宣读机电学院首批受资助学生名单,另外五名校友代表依次向五位受资助学生现场发放“589励学金”。最后,在机电学院大厅举行了校友捐赠揭牌仪式,校友和嘉宾随后参观了机电学院实验室。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