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校成为“苏州工业设计协作联盟”副秘书长单位

时间:2010-01-18来源:机电学院点击:4099
 
    “苏州工业设计协作联盟”成立大会于2009年5月26日在苏州隆重召开,苏州市政府、中国工业设计服务联盟(筹)、苏州市科技局、苏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等领导莅临致辞,高校、企业等代表到会讲话祝贺。我校科技部副部长姚正军教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亮教授和工业设计研究所所长陈炳发教授参加了成立大会,姚副部长接受了苏州工业设计协作联盟副秘书长单位牌匾。
    苏州工业设计协作联盟是苏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发起组织,由工业设计单位、高校院所、设计从业者及有创新设计需求的企业组成的一个跨行业、专业性的业务协作组织。联盟旨在创建苏州市工业设计服务平台,整合区内外各类设计资源,为企业创新、创造设计提供服务,实现从设计到产品的整体产业协作链发展,推进由“苏州制造”向“苏州设计、苏州创造”的转化,促进地区社会经济可持续科学发展。
    我校通过苏州工业设计协作联盟,将发挥我们在工业设计研发、设计创新、先进制造等环节的优势,扩大与苏州地区企业的产学研结合的深度与层面,为苏州地区社会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及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