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英学院新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

时间:2021-10-22来源:机电学院点击:424

2021级中英学院硕士研究生: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校研字〔201870号)的规定,结合中英学院的情况,经学院讨论研究决定2021级新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如下:

一、评定对象

2021级入学的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包含保留入学资格并于2021年返校的学生,2021年录取但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不参评。

二、等级比例人数分配

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名额4名,二等奖名额12名,三等奖名额14名。

三、评定细则:

奖学金的评选将综合考虑研究生的个人情况,主要依据是:

1.原则上优先考虑第一志愿报考本专业的学生,按照入学的综合成绩(入学成绩和复试成绩)依次排名等次;后再对调剂的同学进行奖学金等次排序。

2.在第一志愿同学与调剂同学评定的大框架内,雅思成绩6.5及以上的同学,按照入学的综合成绩优先排名。

四、进度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1026日前

学院制定并公布评定细则

115日前

评定学业奖学金等级,并公示,名单报研招办审核

 


中英学院

20211020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