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机电学院开展课程建设结题验收暨观摩学习活动

时间:2021-10-04来源:机电学院点击:335

9月29日,机电学院开展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精品课程建设专项)和2020年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专项结题验收暨观摩学习活动。参加人员有副院长于敏、教授左敦稳、陈文亮参与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精品课程建设专项)和2020年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的老师、前来观摩学习的老师,以及教学办人员。活动由于敏主持。


 


活动开始,由各位参与课程建设的老师进行课程建设验收的PPT展示,老师们就课程建设背景、建设思路、建设举措及成效、待进一步完善和研究的问题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们就老师们汇报的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专家们对老师们建设课程中所做的线上线下探索表示了肯定,并对在课程建设中如何融入课程思政进行了探讨,同时表示在课程建设中如何多目标分层次发挥信息化优势推动学生自主学习是有待解决的问题。


 

 

最后,前来观摩学习的老师和参与课程建设的老师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自由讨论,大家都表示受益良多。至此机电学院课程建设结题验收观摩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