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我院成功召开首届“智能航空器设计与制造”长江教育创新带博士生创新发展论坛-先进航空材料/结构加工制造分论坛

时间:2021-11-18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641

626日上午,首届“智能航空器设计与制造”长江教育创新带博士生创新发展论坛-先进航空材料/结构加工制造分论坛在机电学院15号楼522报告厅举行。论坛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建设以创新为核心、教育为中心、育人为重心的长江教育创新带,打造长江沿线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合作体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学校拔尖人才培养,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26日上午,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湘潭大学、山东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四川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及南航的22位优秀博士生代表围绕先进航空材料、结构加工制造等领域做了精彩的分论坛报告。论坛为广大博士生展现最新研究成果,增进学术交流与合作,助力长江教育创新带建设提供良好的平台。机电学院朱永伟教授、周瑾教授、郝秀清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分论坛,评选出优秀论文2篇,优秀报告5篇。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