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招生

机电学院2021年拟录取硕士生调档等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1-04-28来源:机电学院点击:3184

录取考生: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我校拟录取硕士生调档等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按期办理。

  一、调档函打印

      拟录取的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包括推免生),须将档案调入我校。拟录取的本校应届硕士研究生,无需打印调档函。请考生于2021年4月26日-5月20日之间自行下载打印调档函,具体操作如下:

     考生登录:http://yzsbm.nuaa.edu.cn/,选择“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在录取结果查询板块中点击“打印调档函”,并根据调档函上的要求,联系本人档案所在部门,档案寄送要求如下:


    邮寄方式:请使用EMS或纪要的档案专用渠道寄出
    
单位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
    
单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
    
收件人:昂洋
    
邮编:210016
    
联系人电话:(025)84895969

  二、研究生党组织关系接转相关说明:

 ①江苏省外转入我校:介绍信抬头: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接收单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

 ②江苏省内转入我校:

 介绍信抬头: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组织部;接收单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党委。

 全国党员信息库:搜索支部名称“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研究生综合支部委员会”。

 三、保留入学资格

      请需要保留入学资格的考生及时填写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办理相关手续,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0日,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详见研究生院网站招生工作中“资料下载”栏目。

 四、录取通知书地址修改

      请考生登录http://yzsbm.nuaa.edu.cn/,选择“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在“通讯地址确认”中核对修改录取通知书寄送地址,截止时间为5月20日,没有提交确认信息的考生,以考生原通讯地址邮寄。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核对修改地址信息,逾期不予办理。录取通知书将在教育部下发正式录取库后(预计在6月份)发放,请考生耐心等待。

五、导师的选择

      请考生登录http://yzsbm.nuaa.edu.cn/,选择“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于2021年5月15日之前在选择导师板块填写意向导师姓名,可以填写1-3名。学院实行考生与导师双向选择政策,将根据导师的意向、招生指标和考生的意向确定最终师生名单。


                                                                                                                                        机电学院

                                                                                                                    2021年4月28日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