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示

机电学院2020-2021-1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22来源:机电学院点击:2267

 各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生: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课题论证报告工作实施办法》(校研字(2018)52号)和《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实施办法》(校研字[2018]50号),现将2020-2021-1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本学期应完成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考核工作的年级/研究生类别包括:

1、2019级全体硕士生(含同等学力生)

2、2019级春季入学的非定向博士研究生

3、2018级春季入学的定向博士研究生(含同等学力生)

4、目前尚未完成开题和中期考核工作的此前年级的各类型研究生(含同等学力生)

二、本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考核工作时间安排及要求

1、各系应第一时间做好相关导师和研究生的开题和中期考核工作宣讲布置。

2、各系应不晚于本学期中期考核工作(即不晚于2020年12月15日之前)完成上述年级/类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并于2020新版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导师审核流程(请注意:学生提交申请时,须将研究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表填写完整,完成签章后扫描上传)。

3、研究生院已于研究生管理信系统中设定开题和中期考核信息的提交起止时间,到期系统将自动关闭该功能,请各系严格强调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开题工作。 

三、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是研究生学籍信息清理和分流淘汰工作的前序工作,事关研究生个人切身利益。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考核结果将作为研究生学籍信息清理专项工作的重要依据,请各系本着对每一位研究生负责的态度充分重视,通知到位,合理组织。 

四、未尽事宜由研究生院负责解释。

 

                                                                                                                             机电学

                              202092日                        附件1.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doc           附件2.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doc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