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校地研究院|江苏三维智能制造研究院荣获南京市“十佳新型研发机构”殊荣!

时间:2020-01-03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782

    12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2020年南京创新名城建设推进大会在江苏大剧院隆重召开!

  刚过去的2019年,是南京推进创新名城建设的稳步之年。2020年,是书写“强富美高”新一个五年答卷的开篇之年,也是南京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创新名城建设的第三个年头。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再擂战鼓,为聚力创新立起了“风向标”、明确了“指挥棒”!

   近3000人齐聚江苏大剧院,参加南京市的“新年第一会”。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敬华正式发布2020年的“市委一号文”,创新名城建设“升级版”正式出炉;代市长韩立明总结了2019年创新名城建设成就;省科协主席、中科院院士陈骏发布了2019年南京十项重大原创成果……大会吹响了聚力高质量、创新再出发的奋进号角,表彰先进典型,与追梦人分享创业故事,推动创新名城建设向纵深迈进!

    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敬华,副省长马秋林为南京市委创新委员会揭牌;同时,对“十佳新型研发机构”、“十佳生根计划优秀落地项目”等先进代表进行表彰。江苏三维智能制造研究院荣获“十佳新型研发机构”殊荣。

 

 

    江苏三维智能制造研究院于2017年12月由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增材制造(3D打印)研究所共同成立,是南京市首批签约、备案的新型研发机构。在雨花台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专注于工业级3D打印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果孵化、项目产业化,重点打造行业领军企业,有针对性的引进和孵化上下游配套产业链中的重点项目、企业和团队,致力于打造出具有全国示范效应的3D打印产业基地。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