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

【合作平台】我院现有的国际合作平台

时间:2019-12-30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437

学院现有的引智项目如下:


    教育部“111引智基地”1

   ——可持续制造关键技术学科创新引智基地”(2016年)

    校级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培育项目2

   ——“航天仿生科学与技术学科创新引智基地”(2019年)

   ——“航空航天智能制造学科创新引智基地”2018年)


 学院已签订校级“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我校自2000年开始与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在高速加工等先进制造技术领域开展国际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并逐步向高水平的合作研究与联合人才培养方向发展。为了进一步深化中德双方的交流合作,中德双方抓住可持续发展这一人类共同关心的主题,联合研究可持续制造技术,引领制造技术新的发展趋势,双方建立了“可持续制造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目前该实验室为2017年校级国际联合实验室培育项目。

  • 2009年在德国共同签订了设立中德可持续制造联合实验室协议

  • 2011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文,正式挂牌成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可持续制造联合实验室

  • 2019年,我校聂宏校长与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Hans Jurgen Promel校长续签了《关于建立可持续制造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协议》。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