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生风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机电学院举办2019年梦想公开课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时间:2019-12-20来源:机电学院点击:863

 为鼓励、引导广大机电学子积极投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增长才干、服务社会,422日晚,机电学院在将军路校区2111教室举办2019年梦想公开课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洋老师主讲,辅导员孙志海、余珂欣及机电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王洋老师对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及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洋强调,大学生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之前必须要端正实践动机、精心策划形式并做好实践准备,紧接着,王洋从一门必修课程、一次学习经历、一次情感体验三个角度阐述了暑期社会实践对于学生大学学习及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之后,根据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以及《机电学院2019年度暑期社会实践通知》文件要求,王洋老师对暑期社会实践组织形式进行了详细解读,分别就红色专题、基层建设、志愿服务、调研走访、民情风俗、科学普及、创新创业等七大实践类别和政策学习宣讲行动、生态文明建设行动、专业发展实践行动、假期返乡实践行动、公益圆梦行动、创新创业实践行动、基层实践体验行动等七大专项实践进行了宣讲。

 活动最后,王洋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往年优秀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并强调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申报要求和时间节点。同时,对同学们的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能够真真切切地做到知行合一,把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有机地结合起来。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申报要求和具体流程。青春新向党,建功新时代,南航机电学子在路上。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