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关于举办2019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时间:2019-06-19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6463

关于举办2019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

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为了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加强青年学生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的了解,选拔优秀学生到我院继续深造,提供交流平台,发掘优秀生源,探索选拔高层次创新人才的途径,实施优质生源工程,并在招生政策方面为广大学子答疑解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将于201976-7日举办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一、申请资格

1、大三在读本科生(20206月毕业)。

2、学业成绩优秀,本科阶段前五个学期的成绩专业排名要求: “双一流”建设高校专业排名前40% 或具有推免资格;其他学校专业排名前3%

3、英语水平良好。

4、申请直博的学生优先。


二、申请方式

申请网址为http://gsmis.nuaa.edu.cn/zsgl/tmsgl/default.aspx,请如实填写现阶段本科成绩专业排名,报名截止日期2019630日。

入营申请资格审核工作于 201972之前结束,营员名单将于201972日前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网站(http://cmee.nuaa.edu.cn/)上公布.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审核材料

报到时需提交:

1、网上提交申请后,下载打印《申请表》一份,报到当天提交纸质版。

2、由所在学校院系的教务部门加盖公章的本科学习成绩单原件一份,成绩要能反映排名情况。

3、外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如: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托福或 GRE/GMAT 成绩等),原件备查。

4、身份证及学生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5、学术成果(包括公开发表论文、出版著作、获得专利、获得学术科技奖项、承担课题或者其他具有学术水平的工作成果)复印件,原件备查;

6、获得各类荣誉、表彰、奖励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考核成绩;录取后发现作假者,报请教育部取消研究生学籍。


四、活动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

地点

201976

14:30-17:30

报到、

自由参观实验室

报到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A15楼一楼大厅

实验室地点:A4A6A15A17

201977日(9:30-11:30

院系与专业介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A15

201977日(14:00-21:00

综合考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A15


五、考核方式

本次夏令营的推免生和优秀生源考核以面试为主。相关政策以学校文件《关于开展2020年综合考核选拔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为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陆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025-8489024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

                                                                                                                  2019619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