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江苏省精密与微细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8-12-07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791

20181124日,江苏省精密与微细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在南京召开了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术委员会主任丁汉院士、委员朱向阳教授、段吉安教授、李永铜研究员、陈云飞教授、康敏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许希武教授、科研院综合管理处副处长王云平副研究员,重点实验室主任朱荻院士、机电学院院长傅玉灿教授、副院长徐正扬教授以及重点实验室主要学术带头人和部分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在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上,许希武副校长首先对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期待在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的指导和帮助下,重点实验室进一步取得优异成绩。许希武副校长宣读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聘任江苏省精密与微细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并为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丁汉院士主持。委员们听取了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傅玉灿教授所做的实验室工作报告,以及汪俊教授、郝秀清副教授和王登勇讲师分别所做的专题学术报告;对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和研究方向进行了研讨,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本年度实验室在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开放和国际交流、条件与平台建设等方面成果显著。建议按照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要求,进一步做好实验室的顶层设计和长远规划,加大资源投入,尽早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