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关于2018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接收推免生预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8-09-13来源:机电学院点击:3419
 

关于2018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

接收推免生预报名的通知

一、申请资格

1、申请我校推荐免试,并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双一流”建设高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且学习成绩在本专业同年级学生中排名前40%且具有推免资格;

3)其他学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且学习成绩在本专业同年级学生中排名前2%且具有推免资格。

2、英语水平良好。

二、申请流程

1、申请形式: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申请,网址:http://gsmis.nuaa.edu.cn/zsgl2018/tmsgl/login.aspx

2、报名截止时间:2018920

3、申请材料:

纸质申请材料的要求:

1)网上提交申请后,下载打印《申请表》一份;

2)由所在学校院系的教务部门加盖公章的本科学习成绩单一份,成绩要能反映排名情况;

3)外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如: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托福或 GRE/GMAT 成绩等),原件备查。

4)学术成果(包括公开发表论文、出版著作、获得专利、获得学术科技奖项、承担课题或者其他具有学术水平的工作成果)复印件,原件备查;

5)获得各类荣誉、表彰、奖励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6)身份证及学生证备查。

所有纸质材料在报到时提交审核,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考核成绩;录取后发现作假者,报请教育部取消研究生学籍。

4、确定名单:2018年9月21日,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申请者的网上报名信息,确定参加选拔的学生名单。入选名单将以报名网站公布的形式进行通知公示。

三、活动安排

1、报到时间:2018925日上午8:00-9:00

2、报到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15号楼一楼大厅(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电话:025-84890249.

3、活动内容:

20189259:00-12:00 :考核选拔。

本次选拔的推免生考核以面试为主。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桂琪陆俊华

联系电话:025-84890249

注:已报名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同学不得再参加本次活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

2018912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