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机电学院赴上海地区相关高校调研

时间:2015-11-03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797
 
机电学院赴上海地区相关高校调研
    10月30日,我校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亮教授、院长朱如鹏教授等一行走访了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和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就学院的综合改革进行了调研。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朝晖教授、党委副书记孟雁及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上,杜朝晖书记就交大机械工程与动力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培养和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综合预算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师资聘任体系建设、实验室管理、学院机关管理等经验和做法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我院朱如鹏院长希望通过这次调研,积极吸取上海交大的宝贵经验和可行办法,为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搭建良好的平台。
    在上海大学调研期间,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费敏锐教授、党委书记林桦、仇静豪、副院长王小静教授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费敏锐院长就二级学院包干经费管理介绍了学院的经验和做法。
    此次上海调研为机电学院的综合改革提供了经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