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森萨塔科技中国运营2016校园招聘

时间:2015-09-24来源:5机电学院点击:1206
  

森萨塔科技中国运营2016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2015101518:30-21:30

宣讲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明故宫校区13号楼报告厅

面试时间:20151016

一、森萨塔科技简介

森萨塔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创立于1916年。2006年被贝恩投资公司收购之前为德州仪器公司(简称TI)传感与控制事业部。森萨塔科技作为世界传感器和控制器设计及制造领域的领导者,其产品在全球应用范围极为广泛。公司生产制造的传感器和电保护器产品工艺先进,被应用在汽车、暖通及空调设备、家用电器、航空设备和工业设备等诸多领域。森萨塔一贯重视高速增长的市场领域的新产品开发。卓越的传感器和电保护器产品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安全、高效的生活。森萨塔全球雇员超过17000人,分布在美国、荷兰、多米尼加共和国、日本、墨西哥、巴西、马来西亚、韩国、比利时、保加利亚和中国等16个国家。

目前,公司在中国拥有一个业务中心和两个大型生产制造工厂,即森萨塔科技(上海)管理有限公司、森萨塔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森萨塔科技(宝应)有限公司。

二、岗位需求

职位

专业

工作地点

工艺工程师

Process Engineer

材料类、机械类、电子类等相关专业

常州工厂

宝应工厂

设备工程师

Equipment Engineer

电气工程、机械或自动化相关专业

常州工厂

质量工程师

Quality Engineer

电气工程、机械、自动化或质量工程相关专业

常州工厂

宝应工厂

三、校园招聘流程

在线简历预投-->>校园宣讲-->>现场简历投递+面试筛选-->>待定复试-->>offer

现场面试将优先安排参加1015日宣讲会的同学!请南理工以及其他院校的同学尽可能参加南航宣讲会!

此外,您可提前通过campus.china@list.sensata.com进行简历投递,要求如下:

标题: “2016 校园招聘_学校名称_中文姓名_应聘职位_工作地点

附件: 中英文简历  更多简历要求请扫微信:关注人才招聘版块―2016年校园招聘

推荐阅读:“45秒了解森萨塔”“2016校园投递简历须知”

森萨塔常州微信公众号二维码,Sensata2004

森萨塔宝应微信公众号二维码,SensataBY

了解关于森萨塔科技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全球网站www.sensata.com

宣讲会当天,请携带好纸质版中英文简历以及一支笔,现场我们将进行面试以及问卷调查!

我们欢迎2016届理工类本、硕毕业生加入森萨塔中国!谢谢!

四、简历投递须知

简历接收邮箱: campus.china@list.sensata.com

简历接收时间: 自招聘简章公布之日起到宣讲会结束

简历内容要求:

  1. 语言:中文和英文简历各一份
  2. 发送至招聘邮箱时请将邮件主题及简历的文件名保存成如下格式“2016 校园招聘_学校名称_中文姓名_应聘职位_工作地点
  3. 简历中请至少包括以下内容

1)    个人取得的成绩和具备的能力

2)    论述你在学习期间参与的项目和完成的论文,具体描述你在过程中遇到过哪些挑战、困难,然后你是如何找到解决方案的。

3)    请详细论述你为什么想加入森萨塔常州或者森萨塔宝应

请在简历中注明你的微信号,以便公司与你保持联系。

HR咨询电话:

Lily Zhang

Tel: 86-519-8516-1124

Shally Ding

Tel: 86-519-8516-5808

Sarah Shen

Tel: 86-514-8777-3007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