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硕士招聘】苏美达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5-09-24来源:5机电学院点击:908
  

      苏美达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成套项目工程师(10名)

要求:

1.硕士研究生:电气、热动、水动相关专业 ;本科:机械相关专业

2.英语六级以上;

3.性格开朗、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强、具团队合作精神;

4.成绩优秀,有社团、项目经验者优先。

员工发展与薪酬福利

我们奉行“投资员工就是投资企业的未来”,倡导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帮助员工成就梦想。对员工来说,我们提供给您的不是票子、房子、车子,而是成长;对我们而言,培训、塑造、发展员工不是成本,而是企业重要的投资。

1.薪酬福利

1)薪金收入: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发放包括法定福利、节日福利、慰问福利及补贴福利在内的四大类福利。实行带薪休假制,为工作满三年的员工缴纳企业年金。

3)拥有员工持股制度,参与企业每年的利润分红。

2. 提供公寓化管理的员工宿舍或提供租房补贴。

3. 职工食堂为员工提供丰盛的一日三餐。

4. 集团拥有自主评定工程师的资格,协助员工进行职称申报。

5. 提供多种形式的培训和顺畅的晋升通道。

应聘方式

邮箱地址:ctzhaopin@sumec.com.cn

发送简历时务必在邮件主题中注明“      大学+     专业+      学历”。

公司简介

江苏苏美达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SINOMACH),专业从事各类工程总承包及机电设备成套供应业务,具有国际工程承包经营权和对外劳务合作经营权。

我们立足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业务遍及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业务范围包括:环境工程、能源工程、化工工程、工厂建造、基础建设工程承接,各类工程机械、工程车辆、机械设备出口。

我们秉承“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拓一片市场”的经营理念,在污水处理、供水工程、污泥处置、电站建设、聚酯及纺织项目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的EPCTurnkey等项目经验,已建成项目赢得了国内外业主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我们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专业精干的工程设计和项目管理团队,其中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占80%以上。

我们拥有完善的薪酬体系与激励机制,为每位员工提供丰厚的薪金与福利收入,尊重、理解、关心和信任员工,关注每位员工的成长,倡导愉快工作、幸福生活

 欢迎您的热情参与,期待成为我们优秀团队中的一员!

重点工程业绩

(1)  环境工程――承建供水、市政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和海水淡化等工程。

典型工程:

亚洲最大污水处理厂―上海白龙港污水处理厂,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和中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

杭州七格污水处理厂,荣获浙江省市政金奖示范工程。

(2)  能源工程――承建燃煤电站、燃油电站、燃气电站、水电站、太阳能电站、风力电站、余热电站和输变电工程。

典型工程:危地马拉卡哈帮水电站、波利切克水电站、哥斯达黎加卡其水电站、捷克太阳能电站、柬埔寨生物质气化发电。

(3)  工厂建造――承建包括聚酯化纤生产线、化工厂、建材水泥生产线。

典型工程:孟加拉首座双氧水厂、伊拉克AHG公司干混砂浆站及UPVC/HDPE管材生产线、伊朗硫酸钾生产线。

企业文化

“忠诚 互爱 创新 发展”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我们以共同的事业感召人、以相互的信任尊重人、以优秀的文化铸造人、以和谐的氛围凝聚人、以愉悦的活动团结人。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