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深信服科技2016届校园招聘

时间:2015-09-23来源:5机电学院点击:920
  

中国卓越雇主―深信服科技

2016届校园招聘南京高校专场

 

南京地区学校宣讲会安排:

南京大学 (鼓楼校区)      20151011   14:00-16:00       南园21203报告厅

南京邮电大学(三牌楼校区) 20151012   14:00-16:00       科学会堂二楼报告厅

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   20151012   19:00-21:00     4-102

南京理工大学               20151013    16:00-18:00     第四教学楼C105

 

(更多深信服全国校招行程信息请查看校招官网:www.sangfor.com/hr

 

一、中国卓越雇主之公司简介

深信服科技是中国规模最大,创新能力最强的前沿网络产品供应商,专注于虚拟化、云计算、网络安全、网络优化、、无线等领域,推出的众多产品中,其中安全系列产品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在2012年初,公司全面进入云计算、虚拟化行业。

研发实力:公司目前拥有2000名员工,其中研发占比40%,每年销售收入的20%投入到研发,在全球已设立深圳、北京、硅谷3大研发中心。

市场实力:公司连续15年保持高速增长,年均增长率近50%,近10年的营收增长超过300倍。目前,深信服在全球共设有55个直属分支机构,其中含国内地主要城市及美国、英国、香港、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产品正在被24个国家部委、中国区域80%的世界500强、90%的省级以上运营商、TOP20银行等28000用户使用。 

 二、中国卓越雇主之招聘岗位及薪酬

研发体系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230

1、博士/博士后(研发/研究方向:云计算、服务器虚拟化、分布式存储(容灾备灾方向)、云安全、终端安全、数学建模(安全方向)、算法、大数据挖掘)

年薪:30-50   

其它补贴:600-900/月餐补,3个月宿舍过渡;优秀博士另外给付10万安家费

2、软件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PHP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攻防研究工程师、交互设计师、视觉设计师

年薪(绩效达标):本科14万―16     研究生17万―22

其它补贴:600-900/月餐补,3个月宿舍过渡;

3、软件测试工程师

年薪(绩效达标):本科13万―14万以上,研究生14.5万―16.5

其它补贴:600-900/月餐补,3个月宿舍过渡;

以上研发体系岗位,如果是非常优秀的学生,我们会给予special offer,薪资会更高。

 市场体系    招聘人数:340

1、销售经理、售前产品经理           工作地点:全国各主要大中城市

年薪(完成业绩目标):本科13万以上,研究生16万以上

其它补贴:公司包住+交通费和话费实报实销

2、海外售前产品经理(英语) 、海外售前产品经理(泰语、印尼语或马来语)

工作地点:东南亚国家

年薪(完成业绩目标):本科20万―23万,研究生23万―25

其它补贴:公司包住+交通费和话费实报实销

技术支持体系    招聘人数:65

1、网络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工作地点:全国各主要大中城市

年薪(绩效达标):本科11万―13万,研究生12万―14

其它补贴:公司包住+交通费和话费实报实销

2、安全渗透工程师          工作地点:深圳

年薪(绩效达标):本科13万―16     研究生17万―22

其它补贴:600-900/月餐补,3个月宿舍过渡

 备注:

1、以上岗位信息,请登录公司校招官网:www.sangfor.com/hr

2、根据个人绩效和公司绩效,每年给员工固定调薪2-3次。

3、所有校招岗位不限专业,只看能力,只要能通过笔试和面试,我们照单全收!

 

三、简历投递方式

1PC端投递简历:点击进入深信服2016校园招聘官方网站 www.sangfor.com/hr ,选择意向职位投递简历。

2、移动端微信投递简历:微信查找并关注深信服校园招聘微信号:深信服招聘,点击进入深信服校园招聘版块查看职位和投递简历。

 备注:

1、请从以上渠道中的其中1种渠道投递简历,不管您是何种渠道投递,请都尽量将简历填写到最完整,以最大限度的展示您的实力,这样离加入中国卓越雇主深信服科技会更近一步。

2、只能投递一个志愿,投递的简历在公司处理简历后将不能再修改,请慎重选择投递职位。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请务必在各城市宣讲会当天24:00前投递简历。

 四、中国卓越雇主之酷炫福利(请您一定耐心看完下面45项高标准福利)

好滋味生活

1、福利三餐:公司内部食堂提供三餐,其中早餐免费供应,午餐和晚餐每餐只需5元,即可享受20元的套餐(含自助饭菜、炖汤、水果),更有面食供应;在办事处的同事有公司雇佣的保姆做饭。

2、下午茶/晚间水果:公司为员工提供下午茶(咖啡/奶茶1+蛋糕2个或水果拼盘),为晚上加班的员工提供加班甜点(水果1份和酸奶/牛奶1盒)。

3、员工宿舍:公司为应届生提供三个月的过渡宿舍,符合条件的社招人员亦可申请短期过渡。如果不住宿舍,三个月过渡期公司提供1000/月的房补。凡由深圳总部外派到深圳以外办事处长期工作的,公司提供住宿。

4、健康体检:为了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及时发现疾病并予以治疗,公司每年1-2月份会组织全体在职员工进行全身体检,费用全部由公司承担。驻外同事每年还可以再增加一项体检:肝和胃!

5、健康诊所:公司设立员工健康诊所,每隔周由相关医院专家(临床、亚健康、心理等各方面)到公司坐诊,员工可以现场进行咨询,专家会根据病情给出治疗建议,帮助员工早日恢复健康。

6、保健推拿:每天上午公司都有专业中医推拿技师上门服务,针对员工常见的肩颈、腰部劳损等问题,帮助大家缓解疼痛。

7、免费理发:公司设有专门的理发室,每周都有专业理发师提供理发服务,员工只需提前预约即可免费享受。

8、健身活动:公司单独设有活动区,配有斯诺克、台球、乒乓球等活动项目,更设有健身房,配备跑步机、健身自行车等多种健身器材,在工作之余,员工可以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9、联谊活动:公司每季度会组织一次主题联谊会,并且会不定期提供联谊信息,以帮助员工解决交友和婚恋的问题。

10、六一儿童节:隔年“六一”儿童节组织亲子活动并为有12周岁以下子女的员工发放儿童礼品帮助其健康成长。

11、驻外关怀:公司专门制订了驻外员工关怀计划,定期由公司人力资源部与驻外员工进行沟通,并亲自到员工家看望和慰问家属,为驻外员工提供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帮助。

12、结婚礼金:凡在职员工结婚(以领证时间为标准),公司赠送600元购物卡为贺礼。外地使用购物卡不方便的员工,可以采取自购礼品公司报销的形式。

13、生育礼金:员工妻子或员工本人生育孩子的,公司赠送600元购物卡为贺礼。外地使用购物卡不方便的员工,可以采取自购礼品公司报销的形式。

14、母亲节:隔年的母亲节,对员工的父母进行慰问,并赠送母亲节礼品一份。

15、中秋节:中秋节以特殊形式对员工及其家人进行慰问。

16、家属开放日:公司每年度设立“家属开放日”,旨在使员工家属更好的了解和认识公司,支持员工。

17、“三八妇女节”:每名女员工可享受200元节日补贴,由员工报销。

超酷炫工作

1、班车接送:坐公司的车,让别人挤公交去吧!

2、员工俱乐部:为了丰富员工生活,公司成立了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摄影、自行车、英语以及唱歌比赛等在内的各种活动。总有一项是你喜欢的!

3豪华旅游:公司会在每年五、六月份组织部门旅游,同行的家属(不止是亲属,确定关系的男女朋友也可以哦~)可以按照实际产生费用的一半给予补贴;驻外同事每年还有机会去海外游。比如巴厘岛、马尔代夫、非洲、欧洲……

4、部门活动经费:以部门为单位,员工可享受每人每月200元活动经费用于集体活动。

5、深信服年会:每年年底将举办 “深信服年会”,这是对员工一年工作成绩的表彰大会,也是具有深信服特色的文化气氛的最佳表现时机。

6带薪事假和病假:每个月有半天带薪事假,5个工作日以内病假都不扣工资。

7婚假:在职员工,凭结婚证可享受七个工作日的婚假及600元的贺礼。达到法定晚婚年龄的可以享有13天(自然日)婚假。

8、陪产假和产假:在职女性员工按照国家规定享受产假(不少于90个自然日),男性员工享受七个工作日的陪产假。

9节日长假:春节、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元旦均按国家政策要求放假。春节假期长于国家规定的7天,一般为11-12

10、年假:工作满一年以上,可享受5-15天带薪年假。

11亲子假:凡已生育孩子的员工,每月享受额外半天带薪的“亲子假”,用于带孩子看医生或者开家长会等和孩子相关的事情。亲子假亦可选择:每年享受三个工作日亲子假(必须一次性连续使用),仅针对员工与宝宝异地居住生活的情况,并且公司报销从工作地点到宝宝所在地的来回交通费(机票或火车票费用)。

12探亲假及补助:为了帮助驻外已婚员工缓解夫妻长期两地分居的相关问题,特增设:配偶在异地的已婚员工,其配偶每年可以享受往返员工所在办事处探亲的往返交通费(最高按飞机经济舱)补助一次。

13父母生日假:已转正的员工,其父母自五十周岁开始的逢十周岁生日,除了可以享受父母生日假外,还可报销1000元以内的父母生日礼品费用。

14、出差补贴:全体员工异地出差,将享受50/天的生活补贴(出差西藏地区补贴为200/天),由员工报销。

 全方位保障

1、五险一金:以员工基本工资为基数为员工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一金(住房公积金),其中医疗保险均按综合医疗险购买不受户籍限制可以在全市任意一家社康或者社保医院看病。

2、商业意外保险:为减轻员工因意外伤害医疗所产生的经济负担,公司为全体员工投了“人身意外伤害险”;为了让频繁出差的员工在境内外出差期间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得到保障,公司为其投了“指定交通工具乘客意外伤害保险”;针对国际市场部的同事,同时购买了“国际救援险”。

3安居工程:还在为买房发愁吗?深信服为员工推出安居工程福利,公司每年拿出1200多万,给符合条件和有需求的员工提供免息购房贷款,帮助解决买房问题。

4重大疾病保障:员工在职期间如患重大疾病,先由员工使用社保支付治疗费用,社保不能支付的部分(包含社保透支后的治疗费用),由公司补助资金进行治疗,补助金额最高20万元。如补助金额仍不足以支付治理费用,员工可向公司再申请最高20万元的无息借款。且员工患重大疾病治疗期间,工资足额领取,并享有与所有员工相同的一切福利待遇。

5、员工身残保障:员工在职期间如因病或意外造成残疾,无法返回原岗位正常工作时,若鉴定为非工伤,公司参照上述“重大疾病保障”予以提供治疗及康复补助,最高补助20万。公司将根据员工伤残情况,给员工安排力所能及的工作,无论安排的工作岗位有何变化、工资待遇不变。若鉴定为工伤,除上述保障外、还可以按照国家法定规定的工伤鉴定赔付标准给予赔付。

6员工身故保障:员工在职期间如意外身故,则自员工身故日起,、公司每月给予员工父母、子女发放生活补贴(父母发放至终老,子女发放至20周岁或大学本科毕业);若员工配偶(已领结婚证)没有工作,无固定收入,则公司给予其配偶安排工作,公司如无法安排其配偶满意的工作、则每月给予其配偶发放生活补助、直至其找到正式工作;员工子女幼儿园、高中、大学期间的学费由公司全额承担。

7直系亲属重大疾病保障直系亲属患重大疾病,员工可向公司申请最高20万元的免息借款。且直系亲属重大疾病需要照顾,员工因此请假不扣工资。

8、自然灾害保障:员工家庭因自然灾害(比如地震或洪涝灾害等等)造成严重损失时,可由公司资助员工重建家园,视具体视受灾情况员工最高可以获得20万资助资金。

 爽翻天奖励

1年终奖:年底根据员工个人和公司整体的年度绩效来进行奖金发放,市场人员根据业绩情况有季度奖。

2年度技术贡献大奖:在深信服,创新至上,因此,年底对创新突出者做重要表彰。评出一等5名、二等8-10名、三等16-20名,奖励如下:

一等奖:12个月工资;

二等奖:“海外18000元双人旅游经费及3天旅游奖假”或“奖励16000元现金,无假期”;三等奖:苹果笔记本电脑一台。

3、月度技术贡献奖:每月评选,创新突出者获价值1000元的金币一枚。

4、季度优秀员工奖:每季度根据绩效评选,奖励价值1000元的金币1枚或同等价值的购物卡一张。

5、其他优厚奖励:全年员工大会时,会根据员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专项奖励。设立的专项奖包括:创新奖、专利奖、成本控制奖、质量保障将、优秀导师奖、最佳服务奖、进步最快奖、杰出团队奖、优秀新人奖、优秀研发人员奖、优秀市场人员奖等。

6股票期权等长期激励:入职满一年的员工,有机会参与公司的期权激励计划,无偿获得公司授予的股票期权。

 附:

深信服科技2016届校招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大使招募简章

通缉才华与激情并存的你!

多重特权等你来拿!

一、我们寻找什么样的你

1.   目标院校2016届应届毕业生;

2.   靠谱的,具备优秀的执行力;

3.   老大哥,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富有热情;

4.   交际达人,和各院系老师、学生组织保持良好关系。

 二、你需要做什么

1.   营销专家:线上、线下宣传,运用你所能想到的方式,分享深信服的招聘信息;

2.   校招助手:宣讲会现场、笔试现场、面试现场等都将看到你忙碌的身影;

3.   猎手:发现你身边的优秀人才,让他们加入深信服。

 三、你将获得什么

1.   顺利完成校园大使任务可获得公司给予的校园大使津贴

2.   HR贴身指导求职技能;提前获得与深信服面试官沟通、交流的机会,展现你自己,提高面试通过率;

3.  深信服直接面试机会,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从过往的经验看,有较多的校园大使最后顺利入职深信服,并在公司表现良好;

4.   帮助深哥猎聘到技术大牛,每成功猎聘/推荐1人(拿到special offer),将获得1000元/人的猎聘/推荐奖金

  五、怎么加入校园大使团队

1、投递时间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5/9/25

 

2、投递方式

请以附件形式将简历投递到指定邮箱:rfy@sangfor.com.cn,简历名称写明――姓名+学校+校园大使,如:王强+华中科技大学+校园大使。

 

3、面试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电话面试----录用沟通-----offer

 

六、怎么联系我们

    1、深信服2016校招官网:www.sangfor.com/hr

    2、深信服官方网址www.sangfor.com.cn

    3、深信服校招微信:深信服招聘

    4、深信服校招南京地区交流群:220404854

    5、公司总部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智园A1栋深信服新总部大楼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