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威卡中国招聘简章

时间:2015-09-23来源:5机电学院点击:779
  

威卡中国

1997年,有着六十余年历史的威卡集团在中国苏州成立了威卡自动化仪表(苏州)有限公司。
威卡自动化仪表(苏州)有限公司作为威卡中国的总部,坐落于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而2015年年初四期厂房投入使用,为公司新增了一万余平方新的生产面积。
1998
年,威卡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此后威卡相继在成都、北京、广州、南京、西安、青岛、大连等地成立分公司,业务势如破竹,覆盖中国大陆的各个省市。
2008
年,威卡集团成为柯普乐的最大股东并接手对其的管理;2013年,威卡中国完成了对上海柯普乐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的整合与优化,与这一液位领域的专家强强联合,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威卡中国秉承威卡集团的一贯使命,以完善的产品生产技术、质量控制及供应链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仪表解决方案。公司获得ISO 9001ISO14001质量及环境

管理体系认证,并可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如NEPSICEHP0等产品认证。同时,威卡中国总部建有压力和温度校准实验室,并已具备ISO17025CNAS认可的资质,可对外承接校准业务。
威卡中国始终坚持其核心价值:Market Driven市场导向、Aggressive积极进取、Leader领导者、Team Work团队合作,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技术支持和服务而成为客户迈向成功的可信赖合作伙伴。

发展历程

         1997 威卡自动化仪表(苏州)有限公司成立

         1998 威卡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

         1998 ~2011 威卡成都、北京、广州、南京、青岛、西安、大连分公司成立

         2002 ISO9001认证

         2005 威卡中国二期厂房竣工

         2006 威卡中国开始生产隔膜密封产品

         2007 威卡中国开始生产SF6密度计

         2008 CNAS认证

         2009ISO14001认证

         2011 威卡中国行政大楼落成并投入使用

         2013 KSR柯普乐销售团队强强联合

         2015 威卡在苏州的四期厂房落成并投入使用

校园招聘职位简介

专业能力要求:

-         本科及硕士,机械工程、自动化、工业设计、仪器仪表、电子/电气、机电一体化,仪器仪表、材料,测控,工业工程等相关工科专业

-          正直诚实、思维活跃、性格开朗、有上进心、责任心,且有很强的团队精神

-          良好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          较强的学习能力,很好的分析能力与应变能力

-          具有优秀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潜质

-          较强的英语能力,较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职位一: 管理培训生(德语)-- 国际项目(2人)

工作地点:

苏州

培养方式:

 

苏州工厂生产运作部门轮岗工作一年;到德国总部轮岗工作两年,并在德国学习MBE课程;结束课程以后返回中国区工作。

特殊要求:

-          德语基础会话能力,英语熟练

 

职位二: 管理培训生 -- 国内项目(2人)

工作地点:

苏州/上海淞江

培养方式:

苏州工厂/淞江工厂主要运作部门轮岗工作一年, 然后根据各人能力分配到销售、质量、生产、供应链管理等部门。

特殊要求:

-          英语熟练

-           

请有意加入威卡的同学把简历投递到下列邮箱,并附上照片,在邮件中请注明应聘的岗位  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官网:http://www.wika.com.cn/

E-mail:  hr@wikachina.com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