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工作

第四届“万龙杯”机器人大赛试题发布暨培训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1-11-04来源:5机电学院点击:1555
 
      11月3日晚,机电学院第四届“万龙杯”机器人大赛试题发布暨培训会在将军路校区6101教室举行。本次发布会邀请到了机电学院的赵东标、刘凯两位老师出席,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机器人大赛分为竞技类机器人灭火比赛和自主创新展示类比赛两大板块,试题发布后,赵老师对学生们进行了长达两小时的培训,分别从机器人的发展、分类、设计、制作等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带领学生们迈出了机器人制作的第一步。
     我校机器人大赛经历了一个从理想到现实,从概念到实体的发展过程,至今已经整整五个年头。机器人大赛为南航学子提供了一个发挥兴趣、展示学生科技水平的优秀平台,大二学生汪磊说:“机器人大赛能让我们学到很多东西,对我们的实践应用能力是一个挑战。”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