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  产学研合作

机电学院专家学者盐城、扬州行

时间:2010-01-18来源:机电学院点击:4516
 
    2009年6月4日至5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亮教授带队,由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学科带头人组成的访问团一行14人,奔赴盐城、扬州,参加当地政府组织的“产学研”对接活动。
    在盐城,盐城市科技局张龙华局长、周捷副局长及当地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机电学院副院长周来水教授详细介绍了机电学院的科研动态与成果,当地企业则围绕自身发展要求、带着技术难题,与我院专家热烈探讨成果转化及“产学研”合作。会后,我院专家分成若干小组,深入企业现场考察。
    在扬州,邗江区科技局组织当地金方圆集团、扬煅集团、扬力集团等若干大型骨干企业参加了对接活动,并邀请我院专家到企业现场考察指导。活动结束后,邗江区科技局与机电学院达成意向,尽快签署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加深机电学院与邗江区的交流合作。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